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洋洋小宝宝的成长版块

很爱很爱你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嗨!我是超级无敌小洋洋,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,妈妈还说,我是世上最好玩的玩具了,嘿嘿嘿......

十九个半月报告   

2009-04-15 18:3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岁零七个半月的洋洋,特别活泼好动。想拿拿不到的东西,走到哪,便把凳子搬到哪,把凳子往前一放,爬到凳子上,伸手就把书桌上啊柜台上啊甚至灶台上的东西统统拿个遍,不需要的就往外丢,丢衣服丢玩具丢自己的小鞋子,鉴于此,所有可能伤着小家伙的东西以及可能被小家伙伤着的东东,统统被束之高阁,比如说热水瓶啊,瓷杯玻璃杯之类的。然而还是防不胜防啊,一不小心又把凳子搬到开关底下,踩在凳子上靠着墙把所有的电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,还要把吊扇在寒冷的天气里开到最大,一个人仰望天花板上欢快转动的大扇子笑哈哈。

      虽说开口说话还要等些时日,但已能听懂大部分语言了。吃饭的时候叫他坐下,会乖乖坐在自己的凳子上等你喂饭;拿出水果零食,一一问他要不要吃,想吃便点头,不想吃便摇头走人;要他把东西递给爷爷奶奶或者爸爸妈妈,会准确地传递;要他把地上某个东西捡起来,会捡起递给你;有客人来,要他搬凳子给客人坐,会搬来凳子放在客人面前,并指着凳子给客人看,意思是请坐;不过也有失误哦,某天爸爸要洋洋把另一间房里的衣服拿过来,竟然拿过来一只鞋子!哈哈!

      很黑的一个宝宝,不晒太阳黑,晒了太阳更黑,一个冬天下来没白一点,倒是黑了不少,常被老人们戏称为“黑皮大汉”,哈哈。关于洋洋的黑,纯属天生,还没满月的时候曾带去医院看病,在那么多小宝宝里面,竟然找不到一个比洋洋更黑的,真是千名白中一点黑,当时的洋洋妈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,真恨不得找块豆腐砸晕算了。呵呵,不过老人们都说,黑好啊,健康,而且很好带呢。也的确啊,洋洋从小就很乖,很好带,没让妈妈操太多的心,也的确身体棒棒啊。多晒太阳,天然补钙,因此洋洋也没少挨太阳晒,不过都是适中的哦,黑就黑吧,反正洋洋妈也想通了,不管黑宝宝白宝宝,只要是个乖宝宝,就是好宝宝,嘿嘿!

      还是喜欢打电话,不过不像几个月打电话时那样什么都可拿来当电话,并且叽叽喳喳个没完。现在拿来当电话的东西是真电话,或者模型机及鼠标,而且样子跟大人没啥区别了,知道在上面摁几下,先拨号码,然后放在耳边叽哩呱啦,中途还会停顿作点头状,边走边嗯,然后又说几句,或坐下或站立,常常令人捧腹大笑。

      会唱歌了,当然是洋洋自己发明的,大人们听不懂的。有两首,高兴的时候就唱,有时唱这首,有时唱那首,妈妈听得多了,觉得这两首歌的调子每次都和以前唱同样一首歌时的调子一样,从不走调,呵呵,真是奇观啊。看来咱家洋洋音乐细胞不错哦,会自己发明歌曲,而且不走调!

      上星期因发高烧吊了三天水,每天吊完回来,手背还肿得老高,回来的时候,精神还是不错,玩耍的时候会指着手背上的针眼给妈妈看,意思是这里打针了,很是让妈妈疼惜。

      洋洋很乖,妈妈很爱。妈妈喜欢洋洋捣乱的样子,虽然收拾辛苦,却是其乐无穷。

    “家有小宝宝,全家乐陶陶。”此话真是一点不假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